韩憨憨

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

主时代少年团
三大cp中主文轩
微博ID:韩憨憨y

耳语(3)



多情浪子小刘总×外刚内柔小辣椒



先婚后爱/abo设定/薄荷×玫瑰/



私设较多,不喜勿喷




刘耀文万万没想到晚上会因为抱不到宋亚轩睡觉而失眠,习惯实在太可怕了,结婚这近三个月来除去个别几天出差和有一晚没回家,其余都是抱着宋亚轩睡觉的。



这也是刘耀文认为这个婚结的最值的地方,宋亚轩身上哪都软软的,而且他的肤色很白,腰也很细,就连腿和屁股都是极品中的极品,每晚搂着这个香甜的Omega睡觉,别提有多幸福了。




今晚突然不让他抱着,刘耀文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最后只能悄悄的翻出家里的钥匙一把一把的在客房门口试,再试了三把之后终于打开了宋亚轩去的那个房间。



蹑手蹑脚的走进去,借着窗户外微弱的月光看到宋亚轩熟睡的小脸,因为侧着睡觉一旁被压的嘟起了嘴唇。



刘耀文我轻轻的掀开被子一角钻了进去,宋亚轩感受到了熟悉的味道一转身寻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在人怀里蹭了蹭,刘耀文心满意足的抱着宋亚轩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宋亚轩是被勒醒的,宋亚轩做了个梦,梦见昨晚有个大熊过来抱住自己,身上挺暖和的,宋亚轩就抱了过去,结果后来不知道怎么了,那只大熊突然凑过来勒住自己的脖子要把自己憋死,大口喘着气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被刘耀文禁锢在怀里,以一种要勒死他的样子。



宋亚轩一想到昨天这人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气就不打一处来,狠狠地扇了他一巴掌,把人给扇醒了。刘耀文也是懵圈,睡得正香呢,梦里酒吧的妹妹正要给他一个香吻走进突然变成宋亚轩的脸,直接给了他一巴掌,还真疼。



悠悠的捂住半边脸睁开眼就看到宋亚轩抱着胳膊一脸怒火的注视着自己。“干嘛啊?天干物燥,小心火烛。”刘耀文自己被打醒也憋了一肚子火,他小刘总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谁让你爬我床上睡的?”


“你这人真有意思,这是我家,我爱睡哪张床就睡哪张床,什么叫你的床。”


宋亚轩自知理亏,毕竟这个房子是刘耀文结婚之前就住进去的,属于婚前财产,的确与他无关。突然生出一丝窘迫感,看着宋亚轩渐渐变红的脸刘耀文想着见好就收,揽过宋亚轩的肩,“别生气了,昨天骗你是我不对,下次保证不会骗你了 ,我绝对把我做了几次,什么姿势下次都告诉你。我俩现在结婚了,你就也是这个家的主人,刚才的话就当我放屁吧。”



宋亚轩被刘耀文这番话打动了,已经很久没人跟他提过家这个词了,自从母亲去世后他就再也没有家了,昔日的乌托邦破碎了,留下的只有满身的伤痕和拼不起来的心。



但他还是不能轻易接受刘耀文,刘耀文这样的人他太清楚了,他给不了自己要的安全感,他能给的只是甜言蜜语而已。



宋亚轩想到这有些迷离恍惚,刘耀文见他一直不说话以为是当做默认了,揽着他的手慢慢松开,打开手机看到了刘父叫两人回家的消息。



“宋亚轩儿,爸让我俩回去,今天有宴会,赶紧起来洗漱,今天来家的人应该会很多。”



宋亚轩懵懂的轻轻点了点头,刘耀文又一脸担忧的看着宋亚轩认真的说,“你不会把昨晚的事告诉我爸妈吧?”



本来还沉浸刘耀文的花言巧语之中的人一秒出了戏,翻了个白眼直接无视身边的人走下床。



“你不会说吧?”刘耀文再一次不确定的问。


“看我心情吧。”


“好嘞,轩哥你穿啥衣服,我给您拿。”




两个人收拾了一番,到了刘家的门口,宋亚轩紧张的手心一直冒汗,这种商业联姻从来不叫人看好,更何况跟他联姻的是名声显赫的刘家,绝对是他宋亚轩高攀了,他不求别的,只求一会能少挖苦他。



刘耀文反而没心没肺的还嘲笑宋亚轩紧张的扣手的小动作,“你还怕这个?”一声嗤笑,宋亚轩恼怒的抬起头,威胁的说,“行,你不怕,我一会进去就告诉爸妈你昨晚干的好事。”



“不是,我就开个玩笑,你是不是玩不起?”刘耀文立马收起嘲笑,拉起宋亚轩的手就带着人往里面走。



进去之后,宋亚轩明显感到了不舒服,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他身上,审视犯人一般,让宋亚轩有一种他犯下了滔天大罪的错觉。



许是大家的眼神并不友善,让宋亚轩有点害怕的躲在了刘耀文的身后,几个想攀上刘耀文的富家小姐知道刚嫁来的宋亚轩只是个挂名夫人,刘耀文并不在意,不然怎么会夜不归宿一直进夜店玩。



几个人都想嫁给刘耀文,刘耀文人又帅又多金,嫁给他比嫁给油腻的中年大叔好多了,反正出生在这样的家庭,她们的命运就是联姻,刘耀文显然是个香饽饽,但突然冒出的宋亚轩打乱了她们的想法。



“文哥,怎么好久不来找我们玩了?”家庭条件在几个人中最好的林小姐走上前大胆搭讪。“旁边这位是新的玩伴?”



宋亚轩被这一句气的差点吐血,那人眼瞎了吧,再怎么说他也长得算是好看的吧,家里也不算是特别没有名分的,被说是刘耀文的玩伴,这不是啪啪打他的脸吗,宋亚轩瞪了一眼林小姐,暗处的手悄悄掐了一把刘耀文的腰,用眼神告诉他赶快解决。



刘耀文当下明白了,立马把拉住宋亚轩的手转成了十指相扣,并侧头在宋亚轩脸颊上轻轻一吻,“林小姐最近是不是没戴眼镜出门,这位是我的Omega,明媒正娶进来的Omega。”



林小姐也没想到刘耀文会偏袒他,有些尴尬的道了歉就想赶紧离开,却被宋亚轩叫住,“眼角膜要是掉了赶紧去找,别在这碍眼。”



要是以往林小姐必然会回怼,但对方毕竟现在是刘家的人,她可惹不起,只能点点头尴尬的笑了笑揪着裙角离开。



“怎么样,我表现还行吧,刘太太。”刘耀文晃了晃两个人拉着的手,像小朋友一样想要得到奖励。“还行吧,再接再厉,谁让你外面一屁股桃花债?”



“行行行,我的错,只要你不告状啥都好说。”刘耀文牵着宋亚轩去了一个人少的角落,两个人早上都没吃早饭,现在在角落里一人拿着一盘吃的狼吞虎咽。



“刘耀文。”


正在专心吃糕点的刘耀文抬起头疑惑的看着宋亚轩,“怎么了?”


“咱俩这样好像八百年没吃饭的。”


“咋了,咱在家吃个东西也有人敢说,放心吃跟着文哥啥都不要怕。”



有了刘耀文这句话,宋亚轩不怕吃的多给他丢面子了,开始了大吃特吃,一会一个蛋糕,一会一个雪媚娘,把旁边的刘耀文都看呆了,“我去,宋亚轩,你是没吃过饭吗?你想把这里吃空啊!”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刚刚还说让我放心吃,现在就这样了。”宋亚轩不满的吐槽。



“我就怕你吃撑。”


“不是刘耀文,你怎么回事?我在你心里就是一个连饥饱都不知道的二傻子吗?”宋亚轩本来那会被当成小情人就一肚子气,现在更是火上浇油,一点就炸。



“好好好,我惹不起你,你慢慢吃,我去应酬一下。”刘耀文找了个借口就脱身,说是应酬其实就是看到漂亮的想去泡,真够行的,在自己家里当着自己Omega的面就泡妞,真不把他放眼里啊。




宋亚轩又撒气式的吃了一口蛋糕,扔下就走去沙发上坐着了。吃饱了就累,宋亚轩真的懒得动 吃饱就想睡觉,拿出手机刷着刷着某宝就开始加入购物车了。








评论(198)

热度(550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