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憨憨

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

主时代少年团
三大cp中主文轩
微博ID:韩憨憨y

耳语(1)


多情浪子小刘总×外刚内柔小辣椒



先婚后爱/abo设定/薄荷×玫瑰/



私设较多,不喜勿喷



北美风格装修的别墅,里面是清一色冷色系的家具,墙上挂着一副静静的结婚照,照片上两个人笑的都不太真诚,仔细一看眼眸中还带有几丝怒意。



价格不菲的幽蓝色花瓶里插着几多看起来格格不入的小雏菊,安安静静地放在餐桌上,米白色的餐桌上一个黑色简单的马克杯和一个哆啦A梦的可爱卡通马克杯并排放在一起。沙发上不只有和沙发颜色相适应的纯色抱枕,还有几个幼稚的玩偶娃娃被放在抱枕的缝隙里。



可以看的出来这个别墅的主人是两个风格品味完全不一致的人,两种风格碰撞在一起反而有一种奇特的感觉。



与所有安静摆放的家具物品不同,房子里的两个人可谓是吵的热火朝天。



“刘耀文!谁让你把我阳台上中的花刨了的!”宋亚轩是一个不允许自己受一点委屈的Omega,此刻看着自己的结婚对象恨不得掐死对方,如果法律允许他发誓他要做第一个掐死刘耀文的人。



“你呢也叫花?我还以为是你在路边采的狗尾巴草,看着碍眼,占着我昂贵的花瓶也是浪费,我就给扔了。”刘耀文一脸我有理我任性的样子,丝毫不顾及对方是自己结婚三个月不到的新婚伴侣。



“行,你把我花扔了,我把你手办摔了!”说完顺手抄起桌子上放的海贼王手办做出一副要扔出去的样子。



我们小刘总纯纯正正的Alpha还没受过这样的委屈,立马也拿起书架上宋亚轩偶像的海报做出一副要撕了的样子。


“你给我放下,我的海报是无辜的。”


“怎么了?我的手办犯法了?”


两个人谁也不甘示弱,最后僵持了半天才说好了一块放下。



事情还要从三个月前说起,当时宋亚轩还是宋家的小少爷,每天也是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宋老爷子看着宋亚轩这幅样子心里更是窝火,直接与刘家签下来婚约。



刘家的刘耀文可是没人不知道,渣男海王一个,他玩过的Omega,数不胜数,什么明星,模特更是急着爬上他的床。



当时两个人联姻的消息一放出,宋亚轩立马不干了,谁要嫁给这个花心大萝卜,他在床上玩的Omega加起来比宋亚轩身边认识的Omega都多。



“我不嫁!要嫁你嫁!”宋亚轩在宋爷子的公司大闹一场,最终以宋爷子派保镖软禁宋亚轩而结束。



“反了你了!老子的话你都不听!这个家谁做主你不知道吗!”宋老爷子直接把手里的文件夹扔在宋亚轩身上,宋亚轩疼的眼泪在眼眶打转也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宋亚轩与他母亲性格极为不同,宋母一生都忍气吞声,即使后来宋父找了很多小情人被宋母撞破,宋母也没说什么,只是整日以泪洗面最后郁郁寡欢去世。



当时宋亚轩在宋母的墓前就下定决心绝对不要像母亲一样一生被一个男人困住,活成一个提线木偶。



这也导致了宋亚轩在听到结婚对象是刘耀文时的强烈反抗,他不想重蹈覆辙宋母的老路,像刘耀文这样的人,给不了他需要的深情专一。



宋亚轩的反抗显然是无效的,宋老爷子在一周之后派保镖把宋亚轩押送到刘耀文别墅前,把人行李一丢扔在了别墅大门口。



“靠!你们倒是把我送进去啊,这么多东西我怎么拿?”宋亚轩看着只留下一阵汽车尾气的保镖破口大骂。



刘耀文吊儿郎当的开着骚包的跑车慢悠悠的在宋亚轩旁边驶过,停在他旁边,打开车窗把墨镜往下拉了一点,上下打量了一番宋亚轩,嘴里喃喃道,“呦,这不是我那亲爱的未婚夫吗?”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这幅样子就火冒三丈,尽量放平心态,心平气和的回给他一个礼貌的微笑,“对,就是我。”



“长得不赖嘛!”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长相很是满意,这不知道比他玩过的Omega强多少倍。



当初刘耀文也是不同意联姻可当刘老爷子把宋亚轩的照片甩在刘耀文面前的时候刘耀文又改变主意了,他承认自己看中了宋亚轩的脸,而且刘老爷子把宋亚轩夸的天花乱坠,让刘耀文也动摇了,想着如果跟宋亚轩结婚,每天玩完后回到家抱着这样的一张脸睡觉也挺不赖的。



宋亚轩听见他这句轻浮的话差点忍不住一巴掌上去,努力压着自己的脾气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刘耀文,“请问您还有事吗?没事我还着急走。”



宋亚轩觉得刘耀文是真的没有眼色,自己都累成这样了,刘耀文都不知道帮忙,真是瞎了一双桃花眼。



“没事了,你慢慢走,我给你留门。”说完脚踩油门扬长而去。看着刘耀文开着跑车直接离开,宋亚轩冲着他离开的方向大声的骂了句,“讨厌鬼,就不知道帮帮我吗?!”



回忆结束,宋亚轩坐在房间里看着手里拿着的红本本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自己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结婚了,还是跟自己之前最讨厌的那类人结婚了。



两个人相处的并不算和平,刘耀文也是发现了,自家老爸完全骗了自己,这就是他口中温柔贤淑的Omega?饭不会做,地不会拖,衣服不会洗,连铺床都不会,刘耀文直呼这不是娶了一个伴侣,这是贡了一个祖宗。



两个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吵不过也有动手的时候,但基本上都是宋亚轩动手,刘耀文哪敢下狠手,弄哭了,自己老爸老妈能算了他?主要是宋亚轩太精了,一言不合就给刘耀文爸妈打电话,控告自己的罪行。



“喂,晚上吃啥啊?提前说让阿姨好买菜。”刘耀文倚在门框上看着宋亚轩盯着结婚证发呆,嘴角弯起一抹坏笑,“怎么了?后悔了啊?后悔着吧,这辈子你也就跟我刘耀文在一起了,标记都完成了你还在这后悔个什么劲。”



宋亚轩撇了撇嘴,没有理刘耀文后面说的话,“晚上想吃鱼了。”




刘耀文大步走过去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又随手拍了两下,“行,一会我跟阿姨说。”然后揽过宋亚轩的肩在他脸上偷了一口香,“我晚上吃完饭出去一趟,你先睡就行。”



刘耀文说的语气很严肃,让宋亚轩都自我怀疑了,“大哥,你能不能不要一脸严肃的把你去夜店泡妞的事情说的跟商讨什么国家大事一样。”



“你知道是干啥就行了,再说了,我们俩这样不也挺好的吗?你玩你的,我玩我的,各自安好,互不干扰。”



这是什么渣男语录,宋亚轩差点给他拍手叫好,这婚真是结了个寂寞,跟找了个炮友合租一样,本来还想着两人结婚分开睡,结果第一天晚上就被刘耀文给办了,美名其曰洞房花烛夜。



宋亚轩也没反抗,他也知道迟早的事,婚都结了,被标记还不是分分钟的事,而且像他们这种商业联姻如果没有被标记的话出去是会让人笑话的。



晚上刘耀文还特别贴心的让阿姨给宋亚轩切好果盘,拿来好多小零食,垃圾桶也放在旁边好让他方便丢垃圾,铺好床,支好笔记本,把空调温度调好,“祖宗,一会你就吃点水果,看个电影,喝了就喝旁边的果汁,今晚刚榨好的,累了靠枕放在旁边了你直接躺着就行,垃圾桶放旁边了,吃完零食方便扔。我今晚会给你很忙,没事不要给我打电话,如果有事也不要给我打电话,一切都等明天再说,OK?”




即使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告诉自己不想让刘耀文去,宋亚轩还是估计的看了一眼,点了点头。看到宋亚轩点了头,刘耀文立马拿起西装外套就往外走,边走还边飞吻,“我走了宝贝,不要太想我。”



自从跟宋亚轩结了婚,刘耀文感觉他的生活质量大大下降,都不能随时随地出去玩了,干什么事都要提前安排好这个祖宗,不然他一个不高兴就去给自己告状。



尤其是到了宋亚轩发情期,刘耀文更是不能离开半步,稍微离开一会,宋亚轩的夺命连环call就来了,早知道就不完全标记宋亚轩了。



“文哥,好久没来了啊!”说话的是平时爱和刘耀文他们混的一个公子哥,几个人都是有钱爱玩的,都一样的三心二意,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嗯。”刘耀文嗯了一声,接过好友严浩翔递过来的酒杯喝了一口,搂住凑过来的娇嫩Omega。“哥特意给你点的,最近来了一批新的,把最好的留给你了。”严浩翔低头在刘耀文耳边低语。



刘耀文跟人碰了个杯,“谢了翔哥。”



“文哥,听说你最近结婚了?嫂子怎么样,也不带给我们看看。”



刘耀文听到后就想起宋亚轩那个猫一样的脾气,顺着他的时候温顺的不行,一点不顺他的意,他就要把屋顶掀了。“他不适合来这,别到时候被吓哭了。”



刘耀文真的觉得宋亚轩来了这种场合估计会被吓哭吧,平时宋亚轩再怎么豪横也是在家里,来了这看到这种香艳娇人,衣着暴露的Omega,估计会吓哭小朋友吧。



“文哥,结婚之后什么感想?”严浩翔的手不老实的摸上身旁娇艳Omega的后颈,扭头跟刘耀文搭话。



“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是自我的摧残。你都不知道我爸给我找了一个什么祖宗,天天我得在家贡着他,知道的我娶了一个Omega,不知道的以为我养了一个儿子。”



“反正就他这样的,我这辈子都不会动心。”



严浩翔听完轻笑反问,“你要是动心了呢?”



“我管你叫爸爸!”





嘿嘿嘿,憨憨的新坑来了!先试试水,看看怎么样,先婚后爱设定来喽!





评论(416)

热度(21148)

  1. 共26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