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憨憨

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

主时代少年团
三大cp中主文轩
微博ID:韩憨憨y

他的小茉莉(1)


高冷总裁文/傲娇少爷轩


ABO


先婚后爱




“有没有搞错啊!这可是二十一世纪,你们竟然要求我去联姻,还是和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人结婚?!!”宋亚轩的大嗓门充斥在整个别墅。



面前的父亲宋江一脸阴沉,捏了捏眉中,被儿子吵的有些头疼,忍了脾气说“你也老大不小了,不正好该结婚了吗?这次家里生意上惨重,如果不去与刘家联姻,我们家恐怕要破产了。”



宋夫人孟雅有些不忍看着自己的孩子断送幸福,哽咽的拉着宋江的手说“大不了我们就破产,搬去一个小地方生活,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不能让轩轩不幸福啊。”




宋亚轩平时养尊处优惯了,一想到破产后自己就不能在心安理得的躺在大床上吃着薯片玩游戏了就有些微微心疼。




随后表现出一副赴汤蹈火的表情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父母说“要不我还是去联姻吧,我都这么大了总要为家里做些什么吧。”




宋江一脸欣慰的点了点头“好孩子,就知道你心疼老爸,爸这么多年没白疼你。”




孟雅也擦干了眼泪立刻笑了起来“轩轩,我们去收拾东西吧,晚上刘家会来拜访到时候你就直接跟着走就行。”




说完宋江孟雅一起上楼说要给宋亚轩多准备点东西。



留下宋亚轩一个人站在客厅凌乱?所以刚才的煽情都是骗他的?




果然是亲生父母,这么快就着急卖儿子。




“老宋,你说轩轩的婚姻就这样被安排了,真的好吗?”



“没办法啊,我也不想这样但是眼前除了联姻没有别的办法了。要是只有我们还好,但是还有全公司上下的人需要他,这也是轩轩作为公司继承人需要承担的吧。”




“但是我怕刘家会对他不好。”




“放心吧,我会时刻关注的,轩轩要是受委屈我们就立刻接回来。”




孟雅给宋亚轩准备了好多东西,甚至还给他装了一行李箱的零食都是平时他爱吃的。




“妈,你这样让我有一种你要扔了我的感觉。”




“瞎说什么呢?妈妈怎么可能会扔了你。”




“不就是联姻吗,干嘛整得我好像再也回不来一样啊。”




“我还不是怕你去了饿着才给你准备零食,你这个小白眼狼。”




宋亚轩撇撇嘴角,就回房间去了,今晚他就要离开自己温馨的小屋了。




要离开自己床上的海绵宝宝,蜡笔小新,哆啦A梦,大白等一系列抱枕玩偶了。




怪舍不得的。



心里一阵难受,要突然离开自己活了二十年的家,全跟一个不认识的人生活,搁谁身上也不好受吧。





哎,不想打了,来把游戏放松心情。




刚打完这把,宋亚轩就听到了妈妈喊自己下楼去接待客人准备吃饭。




宋亚轩一听刘家来了,他的未婚夫也来了,有些小紧张,去照了照镜子整理了一下着装。




嗯,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宋亚轩不要脸的想着。




他要靠帅气的外表镇住他的未婚夫。




充满自信的下了楼,宋亚轩见到人到顿时蔫了,完了,帅气不管用了,很明显他的未婚夫真的是帅爆了。



看见宋亚轩走下来,刘夫人立马拉住宋亚轩的手高兴的说“你就是轩轩吧,长得可真漂亮。”




宋亚轩打小就嘴甜会讨人欢心。




“您长得更漂亮,我本来还想叫姐姐呢。”



刘夫人笑的合不拢嘴。




刘耀文在一旁冷着脸,他是不满意这个婚事的,毕竟都是21世纪新青年,谁会希望自己的婚姻被安排。




宋亚轩撇了一眼刘耀文,长得倒是挺帅,就是人不行,进来半天了冷着一张脸,膈应谁呢!




心里骂了一句冰山男。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这的确是他见过最好看的Omega,睫毛很长而且很卷,鼻子小巧而又挺拔,嘴唇也微微嘟起,最好看的就是那双眼睛。看起来让人移不开。




宋亚轩看着眼前的刘耀文盯着自己不眨眼,就在他面前晃了晃手,小声嘀咕了句“怎么了,被我的帅气折服了吗?”




刘耀文思绪被拉回来,感觉有些失态本来想说抱歉听见宋亚轩这么自信不要脸的话就说不出来了。




晚饭,两家人吃的还算和和气气,大家都有意无意的促进这对小夫夫的感情。















评论(253)

热度(30576)

  1. 共4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